洛冰似雪

日常沉迷学习,cp不拆不逆,许姓阿老师是我老公哒!!

“爱就像个无底洞,使我深深地沉溺于此”

【海隼】我的上司是我前任?!01

注意事项

#OOC

#海隼前任设定

#泪被海收养

#微春始,阳夜,郁泪

#作者是个小新人,如果要喷请轻喷QA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水无月泪视角】

       文月海最近很烦躁,非常烦躁,而他本人似乎毫无自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再一次察觉到海这种情况的水无月泪,意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。


       文月海是收养了水无月泪的人,目前单身,家庭成员由父母,两个弟弟,三个妹妹组成……哦,现在或许还要加上水无月泪本人,总而言之,海的家族是一个大家族。家庭成员间相处得非常和睦,海是家里的长子,因为工作和泪上学的原因,现在和泪俩人在外边单独住,只有每年过年时会和泪回老家过年。人际关系不错,交友范围广;在工作上也很得上司和下属的信任;因为其成熟、稳重、豁达、乐于助人的性格,海在各个年龄段的女性中都很受欢迎……嗯……其实在男性中的人气也并不低于女性就是了。


       总结一下,就是说能让文月海感到“烦躁”的人和事,在水无月泪的记忆中是不存在的。但是!最近!水无月泪非常明显地感觉到了文月海名为“烦躁”的情绪,这种情况竟然还持续了好一段时间,更加严重的是——本人丝毫没有自觉!!


       “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泪看着第5次因为被海忘记喂食而在向他讨东西吃的大和,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     海的这种情况,泪最早察觉到是在两个星期前,要问泪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的话,泪本人表示:并不是他刻意去记的,而是那一天发生了一件让他特别匪夷所思事,让他的印象特别深刻。


       那件事就是:在那一天,那个对待工作非常一丝不苟的文月海,竟然无缘无故早退了!!


       要知道那可是在发烧烧到40度都会在家里坚持做完工作的文月海啊!!竟然有一天会放下工作无缘无故地早退,这对于海本人来说简直就是奇迹!!也难怪泪能记得那么清楚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看来那天一定发生了什么!泪努力回想着海那天的种种表现,看看能不能从中得到海如此反常的线索。


~早上  7:00~


       水无月泪是被大和叫醒的,不然他可能会直接睡到中午,然后华丽的错过一个上午的课。


       泪揉揉眼睛,关掉了还没有一只猫有用,但依然顽强的在响的闹钟。在过了5分钟后,泪终于反应过来了——今天是大和叫他起床的,那么平常叫他起床的海呢?


       泪走出房门,来到客厅,发现了桌子上已经做好的早餐,和压在碗下面的便条。泪拿起便条,发现是海留下的。


     「早上好~泪!希望你看到这张便条的时候没有迟到。很抱歉我今天不能叫你起床上学了(>_<),最近我们公司在换boss我应该跟你说过/(ㄒoㄒ)/,今天是新boss来接手的第一天,上头下了死命令说不能迟到,今天新boss会到各个部门参观,所以我今天比平常起早了一个小时,但那个时间泪你是绝对不可能醒的,我在出门之前尝试过叫你起来,果然失败了……总之,如果泪你起来看到了这张纸条,不管迟没迟到都要乖乖地把早餐吃了哦ww

PS:如果泪你发现你起床的这个时间已经迟到了的话,就打电话给我吧,我会帮你请假的o( =•ω•= )m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」   

  

    泪放下纸条后想了想,海好像是和他说过公司要换boss的事,还说了新boss是从母公司派下来的,据海的同事透露,新boss是准备要接手整个家族企业的小少爷,派到这里来当boss是为了让他熟悉子公司和适应一下,方便以后接手家族。


       “海也挺辛苦的呢…… ”泪看了看钟,发现还有吃早餐的时间,“那为了不辜负海的努力,就赶紧把早餐吃完去上学吧!”


~下午  6:00~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说就是这样!!春!!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?!!……冷静一点?我也想啊!!可我冷静不下来啊!!那可是他啊!!……你说这么小的几率怎么让我遇上了?!……好吧……我明天去看看情况……嗯……明天见,春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泪放学回到家,发现海竟然先回来了!海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,看样子他刚刚和春通完电话,但他的情绪似乎一点激动……?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海?我回来了……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下班了?”泪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出声问了海。


       只见海听见声音后顿了顿,随后,海对泪露出了和平常无异的笑容……只是这笑容怎么看都有点掩饰的意味就是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哟~泪,欢迎回来ww……嗯……今天出了点事所以我早退了……泪你晚餐想吃什么?我现在去做。”……


       那天之后,海就变反常了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想起来,海当时这么明显地转移了话题,绝对不只是出了一点事那么简单了!!由上面的回忆可以看到,海变反常的那一天,正好是他们公司新boss接手的那一天,难道……这事和海公司的新boss有关?


      泪想,是时候该采取什么措施了!!


      ……可完全想不到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……


      于是,在想了一分钟也得不到什么结果后,泪掏出了手机,打通了备注名为“男友”的电话。“喂……”几乎是在对方出声的同时,泪用尽全身力气喊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郁君!!出大事了!!快来我家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作者的话:大家好ww这里是新人洛冰o( =•ω•= )m最近被上司是前任这个梗萌得死去活来,看了看LOFTER上好像没有多少海隼大大产这种题材的文啊QAQ事实证明人在饿急的时候是可以做出连自己都想不到的事的,于是,就有了这篇用不成熟的文笔写的不成熟的文┗( T﹏T )┛(土下座)感谢每一个读者的观看,如果我的文能让你们有兴趣追下去的话就太好了o(* ̄︶ ̄*)o……如果文中有让你们感到不适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多多给我提意见QAQ要喷的话还请手下留情ε(┬┬﹏┬┬)3


       在最后强行让郁出了场,下章应该是郁视角吧……


PS:海哥在男性中的人气很高,官方是有提到的哦ww


      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了总之,如果大家能喜欢上这篇文就太好了,你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动力ヾ(≧O≦)〃


再次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读者o(* ̄︶ ̄*)o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冰似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