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冰似雪

日常沉迷学习,cp不拆不逆,许姓阿老师是我老公哒!!

“爱就像个无底洞,使我深深地沉溺于此”

【海隼】不想工作

▲梗源于官方ss

▲短,一发完

海隼我TM嗑爆!!!





01、工作



白魔王大人今天不想工作。



02、心累



虽然是说平时也没见白魔王大人想工作过的,但这次的抵触情绪似乎比以往更强烈。


负责照顾自家leader起居的、可靠的团队副队长——海桑,看着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一团的魔王,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感受到了今天的第一次心累。



03、心累x2



“所以说…………”

“不要”


啊,被打断了,被干净利落地打断了,连平时惯例的天马行空的借口都没有,看来是相当不想工作的情况啊。


文月海感受到了今天的第二次心累。



04、异常



自家leader虽然表面看起来是很随便的样子,但海知道隼他其实还是很负责的,平时也是虽然嘴上说着“不想工作,不想工作”,但最后还是会完美地做好自己的工作,身为leader也很好地尽到了责任关心到了每一个成员,成员烦恼的时候也会好好地给出意见(大概……)像这种真正不想工作的情况实在是不多见啊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绝对是哪里有问题。


文月海仿佛是为了肯定自己的想法一般点了点头。



05、必杀一招



不过仔细想了想,随着Procellarum人气的升高,最近他们的工作量也比以前翻了好几倍,虽然工作多了是一件好事,但对于这些过于密集的工作连海有开始有些感觉到了“心有余而力不足”,更不用说为了照顾组内的未成年还调了一些工作,他们本来就少的休息时间就更加所剩无几了。


糟糕了啊……今天的工作也遇不到始…………


看了看所剩无几的时间,又看了看床上依然把自己包成一团的魔王大人,海叹了一口气。


看来只能用那一招了啊



06、将军



海下定决心开了口,“隼,如果你今天肯好好工作的话,我就在工作结束后请你吃哈O达斯”


床上的那团物体抖了抖,看来海刚才的话奏效了。“啊果然呢,”海想,“果然在这种时候哈O达斯还是能……………”


“不要”


……………被将军了!!



07、心累x3



竟然连那个哈O达斯也失败了吗?!!


海在短短的10分钟内感受到了今天的第三次心累。


既然真的这么不想工作的话………


“呦西,决定了,那今天我们就不工作了”



08、战略性休息



床上的魔王大人终于肯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,惊讶的表情还未从脸上退去。


惊讶的魔王大人可是很少见的呢,海不知为何有些得意。“仔细想想看,我们最近的工作的确是太多了,我们两个人都没怎么好好休息过吧……没有充沛的精力可是做不好工作的啊!所以!决定了!虽然这样很对不起大桑,但今天就为了以后的工作战略性休息一天!”


“战略性休息什么的www”隼看上去似乎很开心,“听起来真不错呢☆”



09、一起睡吧



转身,拉窗帘一气呵成,海正准备回自己的房间睡个能够睡到饱的回笼觉时,隼叫住了他。


“既然都决定今天不工作了,那就一起睡吧〜☆”


海一下没站稳,差点摔倒。



10、想多了



事实证明魔王大人口中的“一起睡”真的只是一起睡觉而已。


和魔王大人面对面躺在床上的海如是想到。



11、任性和



当精神从高度集中的工作状态解除后,身体比大脑更加诚实地陷入了困倦状态,缠绕在鼻间的、属于躺在自己身边的恋人的气息,带来莫名的安心感。


“…………就让我稍微任性一下吧…………”在陷入沉睡之前,海得到了来自白魔王的睡前吻。


“做个好梦吧,海”




12、魔法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

海从这个难得的睡梦中醒来时,却惊讶地发现闹钟显示的时间和自己睡之前一样,拉开窗帘一看,哟,还是一样的风和日丽阳光明媚。


“隼,老实交代。”想都不用想,海一下子就锁定了某位在伸懒腰的魔王大人。


“这个啊,是我暂停了时间哦☆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哈?”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吗?!!


“毕竟不能真的放下工作不管嘛,fan们看不见我们可是会伤心的☆”


“所以说………”隼向海露出了一个可以称之为灿烂的笑容,“哈O达斯,工作结束后要记得买哦〜☆”












最后其实是哈O达斯酱大胜利!
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我终于被学校放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
其实这篇在看到那个ss时就写得只剩一个结尾了,这么迟才放出来是学校的锅!!


被他们可爱昏时写的,就不要纠结什么逻辑了


觉得海和隼都是很有责任感的偶像,应该不会扔下工作不管,所以改成了这个结尾(当然欺负海哥是不能少的)


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还请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ヾ(✿゚▽゚)ノ


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❤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60)

© 洛冰似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